不要睡

没删,隐藏了(没区别)

曾经互过fo的朋友们抱歉辽,lof不知道为什么吞了我好几个关注x不是我自己取关的😭😭😭发现了的话会关回来,要是有发现被取关的朋友可以评论一下我再关注回来


用学习机看lof,想不到吧我用学习机也能上网(靠

置顶

可以叫我楂(zha),也可以叫我筡,竹字头。
圈名是hounza,在有些平台也叫espino。
蹲aph,亲子分独嗨,只吃亲友的粮(偶尔翻翻tag)
也吃米英,露中,除了亲子分的对家外没啥雷点
有的时候画画原创和别的圈,凹凸吃瑞嘉雷安
喜欢猫不喜欢发图
有小号,无意间看到是缘分,划过去无视就行
我的猫叫小松,狸花猫,男的
有在约稿
cp叫深海,她简直神仙!
有在玩游戏,但玩的不好,抽卡有的时候能单抽出奇迹

还想写点什么,但是又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
认识你们很高兴

去拉低水平了

雀酒Finch:

大爷快来看一眼(。)
救救孩子。

2018耀诞企划主页:

“千万年前,我诞生于混沌之中,成为这世间的第一个‘人’。
天与地是我的骨骼,山河湖泊是我的血脉,飞鸟与走兽是我的肌肤;凡我所立足之地,结为国土。
我有一个名字,在喉间反复呐喊过千百次。
我的名字,叫做王耀。”
耀诞企划本的本宣来啦,详情见宣图。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新的一个生日,也要继续喜欢老王!

刊名:《唯一的你》
原作: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主要登场人物:王耀
规格:A5
字数:待定
页数:待定
随刊附赠:内页cos明信片/其余待定
定价:待定,成本价出售
购买须知:如需购买本子,请加入印调群:588641441,耀诞本一切相关信息都将在群内发布。
注:本子供稿全由小伙伴们提供,所以字数/P数尚未确定,后续将在印调群群内公布。

STAFF:
策划:胖达组
封面/设计/排版:北町有鹭
曲:仙仙
供稿文手/画手/Coser大致可见宣图,并不完全。

特别感谢:阿葬/JING/柳亦/龙临/洛何/穆衍/轻鸟 对耀诞本的大力支持。

留了一些(热度有点高不舍得删的)图,一些点图的评论,还有之前和那群傻逼撕逼(说好的不撕)的截图什么的,我说不删就不删,就是这么讲诚信(呃

那两个手书没有咕咕,会画的

大概很快会回来也可能很慢。

希望只是喜欢我产的粮的人取关我吧,因为我产的实在是少。。

我逼话又开始多了,我闭嘴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英!!!!!我死!!!!!
我靠爱死霄霄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看你是想和我霄某人摔跤♂:

“我帮你授粉吧,英国”
咳,什么意思自己体会

深夜悄悄发下
@山里果 楂生日快乐!拖了好久orz
最近都是这垃圾水平别嫌弃😭
(后期指绘上色作大死...)

我靠😭😭😭😭😭😭菌菌脑丝!!!!!您是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

限前炸浆boy:

猹猹老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踏马吹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疯狂安利rdggvghhffjygg @山里果☜☜☜(没蓝就对了😖😖😖

(处女挂)
来挂一个群
是之前退了的一个群,因为里面全在刷异色,这就算了,还刷对家。
原来亲子分还包括这么多cp啊,你亲子分可真厉害!?发粮完全没有人理,可能只是我一个人。
我挂这个群,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亲子分,我希望萌亲子分的人最起码的能尊重一下这对cp,好歹你们也吃这对呢啊,你们在亲子分群里刷对家就好像在你吃饭的碗里放了坨shi。恶心。
别跟我讲什么你又不在这个群里关你屁事,怎么啦?你恶心到我了我就要挂你。而且你们要是真的觉得在这个群里刷对家没有问题的话就麻烦你们把群名改成all子分群,那样你们爱刷什么就刷什么,我才懒得管。
最后我希望还没加这个群的小天使都离这个群远一点,加了的觉得恶心的赶紧退√
还有,不接受撕逼,因为我说的都是事实,谁让你们在亲子分群里刷对家恶心人的,切。
大概在我消气之前不会删po(消气也不删
补充:这里有几张图没有打码,我忘记了,深感歉意

超级可爱!!!!恹恹是天使!!我爱她!!!赞美!!!

恹:

😂🔫lof太不给面子了!!
这个是和 @老楂子 楂爹合绘的米英条漫!梗来自最后1p
特别可爱!!请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因为它吞了图质我就发的截图..💦💦💦